Friday, November 2, 2012

不說出的溫柔

你是否忘记了,
那时候笑容,
如果我已在你心中,
得,为什么?
你说过以后,
留下我能能圆梦。
那天空云很多,
见你轮廓,
只剩下太多来及说。

不说出的温柔,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等着你,我,
我才发现难过。

很难说,有没有想念我你
可能是我愿去触碰
记得本来你 有没有擦口红
反正是我已经错过
那天空云很多,
见你轮廓,
只剩下太多来及说。
想哭冲动开始在失去以后
在等着你手拥抱我寂寞
该说时候 早应该大声
那种人真沉默 弄巧成拙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你都会懂
想哭冲动开始在失去以后
已经擦干了泪为何还有点痛
该说时候 早应该大声
爱你已经留下缺口剩下沉默
不说出的温柔让你离开我
去拥抱你要梦,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过.

曾经很喜欢这首歌。也曾经把这首歌送过给一个女生。大家想必都会觉得我是不是喜欢上这女生。也因为这首歌让她误会了。也让大部分的人误会了。

可能是送错歌吧。无可否认,自己对她有少点好感。不过还没到其他阶段。就因为这个误会,她对自己表白,不过自己还是拒绝了。

不明白的事,为什么一个男的与一个女的不能成为普通朋友?而是只要稍微比较好一点,就要被人认为两个人已经在一起?

只想说的是活了那么多年,自己真正喜欢的只有一个女生。虽然与她有缘无份,只想说的是希望她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虽然还是忘不了你。也拜托各位朋友,别再说我和谁谁谁在一起了。

3 comments:

  1. 哈哈哈。。。
    男生女生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看你们自己怎么为朋友定义。。。

    ReplyDelete
  2. 在少数的人眼里,男与女要是很好就是会画上在一起的等号。。。这以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ReplyDelete
  3. 哈哈。。。只是少数也让你遇上。 你真幸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