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找寻自己!!

温习完了明天要考的科目,自己戴上耳机,独自一人靠在床边,面对着窗外的还未暗的天空,听着自己熟悉的音乐。心里却是百般的无奈。。。
自己来到了国外不知不觉也快一年了。。又要回去自己的家乡。。。自己却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读了那么久,自己越来越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自寻找些什么。。。自己的生活变得如此的空虚。。嗨。。。开着网上朋友聊天的名单,虽然快要每个朋友都有上网,不知为什么就是找不到自己能聊得来的朋友。。。
有时看到自己的室友都有知己,自己呢?只能说是孤单,寂寞吧。。人有时候累了真的是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来依靠。。身在别人的土地上,没家人的支持是会过得比较辛苦。。。自己真的是有点倔强,也有点叛逆。。想想自己真的作了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有些东西做了一切都不能回头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一切都只能怪自己不够成熟吧。。。自己常常会往后看而不是往前走。。。自己也不会珍惜眼前的事物与朋友。。为什么别人能容易和人相处而自己却不能呢?
难道孤单一是命中注定了吗?虽然自己独自习惯了,最近发现到自己过得真得很痛苦。。。昔日一起娱乐一起出去的朋友,真的真得很想念昔日与你们一起的日子。何时我在这里才会找到像你门那般要好的朋友。。。
真正快乐的日子已经一天比一天来得少了。。我几时才能会回到以前的我?这里要真正找到知心朋友真是在大海捞针。。。出去了真的看透了人的真本性。。。只能活的是一言难尽。。。
现在的我真得很想回到四年前。。。四年前图书馆里的“家人”,我一定都会记得的。。真的觉得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们了。。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也真的好想和你们一起回以前的“家”。。。真得有点想家和“家”了。。。嗨。。。那个“家”应该是不会一起回了。。。大家都有各自的事业,都各自忙各自的,以没什么时间与机会大家可以相聚一起了。。。朋友或许曾经大家是家人,无论你们生在何方,做着什么,我都不会忘了曾与你们有一段快乐的回忆。。也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也不会忘了“家”里常播的那首歌“孤单北半球”与“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

2 comments:

  1. 朋友,
    或许你现在过得辛苦点,
    但你要相信,
    黎明中总会有霞光的。。

    From: Teresa

    ReplyDelete
  2. dun gv up in finding,true friend do live..
    put on more smile=)

    ReplyDelete